首页 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学生在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日期: 2018-10-25 点击:

近日从澳洲传来喜报,于2018年6月25举行的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竞赛中,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的29名同学参赛,27名学生获得奖项,其中4名同学荣获Distinction及Credit奖项。

国际课程中心ANCQ获奖学子合影

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竞赛(简称ANCQ)是由澳洲皇家化学学会举办的大型国际性化学比赛。过去的20余年,该赛事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如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超过12万学生参加。

澳洲皇家化学学会创立于1917年,1932年获得英国皇室的特许认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目前,该学会共有5000多名会员、14个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委员会,以及8个地区分支。由其出版的《化学》更是科研领域的权威期刊之一。

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竞赛是一项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和实用性的考试,它可以引导学生进入一个趣味盎然的化学世界。学生所取得的奖牌和证书不仅是其个人和指导教师的荣誉,竞赛成绩也被全球各研究机构和学校认可。西安交大附中购机课程中心学子积极参与,在竞赛中喜获佳绩。我校共27名学生获得奖项,其中4名同学荣获Distinction及Credit奖项,他们分别是:高三优飞理科班丛恩慈、高三优飞理科班石亦开、高二优飞1班高铭扬、高二优飞1班王贇阳。


在此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更多同学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到这一比赛中来,感受化学魅力,展附中学子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