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西安市创新港中学举办奠基仪式,创新港中学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 日期: 2019-04-01 点击:

 

329日上午,西安市创新港中学奠基仪式在沣西新城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程建设,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出席仪式。

    奠基仪式上,西安市教育局局长赵春平、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程建设分别致辞,西咸新区管委会刘宇斌主任讲话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随后进行项目培土奠基仪式。     

11887

西安市教育局赵春平局长在致辞中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到三个确保三个跟上,即要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建设进度,要从统筹协调、机制构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同步跟上。     

FBF7

程建设校长助理对西安市政府、教育局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长期以来对创新港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程建设指出,创新港是省部共建、区校联建的国家级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创新驱动发展、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平台,是西安交通大学探索21世纪大学新模式的重要阵地。今天,西安市创新港中学的奠基,标志着继创新港医院之后,创新港民生配套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不远的未来,创新港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将为创新港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10114

西安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表示,一要高度重视,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二要提高质量,要做到公正招标,透明实施,专业设计,确保项目质量达到超高水平;三要加强合作,要与交大附中积极对接,确保学校建成便可投运,同时带动提升沣西教育质量。

交大附中校长王佩东、社会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巩稳定及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创新港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奠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