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敬本善、附属小学刘娟荣获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

文章来源: 日期: 2019-08-31 点击:

8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授予王美智等185名教师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决定》(陕教[2019]201号)。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敬本善、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刘娟被授予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精神,打造一支中小学学科领军人才,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骨干体系建设的意见》(陕教师〔2013〕28号)和《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培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陕教〔2018〕231号)精神,经有关高校系统培养,组织专家综合评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研究,决定授予王美智等185名教师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

我校附属中小学两位教师,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教育教学水平优异,引领带动能力突出,顺利通过为期一年的培养考察,最终荣获第五批学科带头人的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科工作坊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以及新时代陕西教师队伍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