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附属中小学白美霞等四位老师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文章来源: 日期: 2019-08-31 点击:

8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授予韩拓等797名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陕教[2019]202号)。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白美霞、张玺、杨晓平,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邸娟被授予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构建中小学骨干教师体系,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进程,提高全省教育教学质量,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2019〕32号)安排,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于5月至7月,认真组织完成了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共有797名教师脱颖而出,其中,高中组176人、初中组176人。我校附属中学雁塔校区白美霞、张玺、杨晓平,附属小学邸娟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