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云南省施甸县10名小学教师参加交大附小 国培计划培训班

文章来源: 日期: 2018-10-30 点击:

10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教师访名校“浸入式”培训开班典礼在交大附小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由交大附小主办,培训时间15天。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韩润社、西安交通大学社会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巩稳定、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雷玲、党支部副书记戴宇飞、副校长刘文权、张宏燕。

为贯彻学校扶贫工作安排,社教处、交大附小在“国培计划”筹备期间,积极与云南省施甸县教育局沟通,邀请施甸县选派小学语文教师参与本次培训。经协调,施甸共选派来自9所小学的10位语文学科教师,这些老师将与来自陕西省其他市县的50多名小学语文学科教师一起,共同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

来自施甸县姚关镇中心学校的余开轶老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西安交大附小,参与此次陕西省乡村小学教师访名校“浸入式”培训项目。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培训了解和掌握更多的教育教学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自己,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带回施甸,做好引领与示范。

                                                                                                                                          (摄影:奚荣)

关闭